热门搜索: 西游记  一千零一夜  百科全书  睡前故事  儿童故事  三国  三国演义  孙敬修  马小跳  安徒生童话 

儿童睡前故事《电话里的童话》MP3免费下载 18集

   日期:2024-02-01    
药品推销员彼安吉常年出差在外,小女儿要他每晚给她讲一个故事。于是,无论在什么地方,他每晚都打电话给小女儿讲个故事。本书收集的就是他讲的六十多个故事。由于电话费的缘故,这些故事都比较短,不过哪天他做成生意的时候,故事就会长一些。这些故事题材丰富、不拘一格、生动有趣,有时总机的接线员都会为了听他的故事,停了所有的电话接线。从前,有一个名叫彼安吉的推销员,是瓦雷塞人。他是个商务代理,每星期的七天里有六天在意大利各地转,东、南、西、北、中,到处推销药品。星期天他回到自己家里,星期一一大早就又得动身。

每次临行之前,小女儿总要对他说:“求你了,爸爸,每天晚上都给我讲一个故事!” 那个小姑娘晚上不听一个故事就睡不着觉,而妈妈知道的那些故事都已经给她讲过三遍了。于是,每天晚上九点整,不管是在什么地方,我们这位推销员彼安吉都一定要往瓦雷塞打长途电话,给小女儿讲一个故事。这本书里收集的就是彼安吉讲的那些故事。你们会看到,所有的故事都比较短:这是不得已,因为推销员要自己掏钱付电话费,当然不能打太长的电话。

只是有些时候,做了一笔好生意,他就会多讲一些。大家都告诉我说,当彼安吉先生往瓦雷塞打长途电话的时候,总机的小姐们为了听他的故事,竟然停止为别的电话接线。我敢说,有一些故事真是很好听的。本书获得国际安徒生奖。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码  6677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评书下载
 
更多>戏曲下载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