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西游记  一千零一夜  百科全书  睡前故事  儿童故事  三国  三国演义  孙敬修  马小跳  安徒生童话 

儿童睡前故事《天冷要盖房》MP3打包下载 作者杨红樱 6集

   日期:2024-02-02    
《天冷要盖房子》是杨红樱成长主题绘本亲爱的笨笨猪系列中的一本。

故事内容从笨笨猪和乖乖熊决定帮驴大爷盖一间新房子展开的,因为驴大爷的房子很破烂了又有很多的窟窿,怕驴大爷冬天冷他们俩商量给驴大爷盖一座新房子。房子很快就盖好了,他们想给驴大爷一个惊喜。在路上正好遇到驴大爷和黑猫警长他们,原来驴大爷发现自己的旧房子不见了就像黑猫警长报案了,黑猫警长分析着现场的脚印和路上掉下来的谷草一直到湖边,发现这座新房子,以为小偷就躲在新房子里,原来天黑没有看清楚,笨笨猪和乖乖熊把驴大爷房子的木头和谷草拿下来当材料盖成了新房子。当然驴大爷很喜欢这座新房子也很感激笨笨猪和乖乖熊。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码  6677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评书下载
 
更多>戏曲下载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