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西游记  一千零一夜  百科全书  睡前故事  儿童故事  三国  三国演义  孙敬修  马小跳  安徒生童话 

儿童绘本故事《艾玛系列》PPT下载 10册合集

   日期:2024-02-01    
艾玛与风.ppt
艾玛和蝴蝶.ppt
艾玛和韦伯.ppt
艾玛打雪仗.ppt
艾玛找回绒毛熊.ppt
艾玛捉迷藏.ppt
艾玛踩高跷.ppt
艾玛过化妆节.ppt
艾玛遇见怪家伙.ppt
花格子大象艾玛.ppt
 
在你的印象里,大象是什么颜色的呢?那么你见过身上有好多好多颜色的花格子大象么?其实,还真有这样一头大象呢!在这样一头与众不同的大象身上呀,是不是也发生过什么与众不同的故事呢?
 
有一群象,他们有的年轻,有的年老,有的高,有的胖,有的瘦。这些象各不相同,但他们都很快活,他们全是一种颜色,只有艾玛例外。
 
颜色不同。艾玛是花格子的。艾玛身上有黄色,有橙色,有红色,有粉红色,有紫色,有蓝色,有蓝色,有绿色,有黑色,有白色。艾玛身上不是象的颜色。
 
艾玛是大家的开心果。有时候是他逗大家玩,有时候是大家逗他玩。每次哪怕只有一点点笑声,也总是艾玛引起来的。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夸克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夸克网盘】下载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评书下载
 
更多>戏曲下载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