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西游记  一千零一夜  百科全书  睡前故事  儿童故事  三国  三国演义  孙敬修  马小跳  安徒生童话 

儿童绘本故事《奥莉薇系列》PPT下载 2本

   日期:2024-02-01    
奥莉薇.ppt
奥莉薇拯救马戏团.ppt
 
奥莉薇,一只红得发紫的小猪,深受世界各地大朋友小朋友的欢迎。奥莉薇之所以名气大,是因为我们每个家中都有这样的“猪宝贝”。
 
奥莉薇多才多艺、鬼灵精怪,对任何事情都有自己的一套想法,敢想敢做,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行动派。这让爸爸妈妈读后觉得:这不就是我家的小宝贝吗!让孩子读后也会不自觉的联想到自身。赶快跟着小悦芽一起来感受“小猪宝贝——奥莉薇”的童真与乐趣吧!
 
奥莉薇是一只小猪,她擅长很多事情,要说最拿手的一件事就是把人累昏。她会涂妈妈的口红、穿上妈妈的高跟鞋照镜子,还会吓弟弟。要是出门,她还会把所有的衣服都拿出来穿一遍。
 
去海边,她会把自己晒成一条大热狗;下雨天,她则会去参观博物馆。关于“奥莉薇”故事中还有很多好玩的事情呢!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夸克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夸克网盘】下载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评书下载
 
更多>戏曲下载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