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西游记  一千零一夜  百科全书  睡前故事  儿童故事  三国  三国演义  孙敬修  马小跳  安徒生童话 

儿童绘本故事《大脚丫系列》PDF下载 4册

   日期:2024-02-02    
大脚丫和玻璃鞋.pdf
大脚丫学芭蕾.pdf
大脚丫游巴黎.pdf
大脚丫跳芭蕾.pdf
 
大脚丫系列绘本:让孩子充满热情地去做自己喜欢的事,多给予孩子包容、肯定和支持,也许他的能力会超出我们的想象,会给予我们更多的惊喜和幸福!
 
贝琳达,是一个很喜欢跳芭蕾的小女孩,可是,她的脚太大了,选拔会的每个评委都因此拒绝看她的表演。
 
她只好放弃跳舞,找了一份餐厅的工作!她很喜欢餐厅的老板和客人,可是,她还是常常怀念跳舞。毕竟,那是自己热爱的事情啊!
 
有一天,餐厅里来了一个乐团,在他们美妙的音乐里,贝琳达不知不觉中跳起舞来了。
 
她跳得美极了,餐厅的客人越来越多,连大都会芭蕾舞团的指挥都来看她跳舞了,并被她感动了……
 
贝琳达终于又回到了舞台,也变得更加自信了!
 
大脚丫又怎样?我喜欢我的大脚丫!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夸克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夸克网盘】下载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评书下载
 
更多>戏曲下载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