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西游记  一千零一夜  百科全书  睡前故事  儿童故事  三国  三国演义  孙敬修  马小跳  安徒生童话 

儿童绘本故事《人见人爱大卫三部曲系列》PPT免费下载

   日期:2024-02-14    
嗨,大家好,我是童童果果妈妈,一位爱生活,爱分享的全职妈妈。大卫三部曲这套书相信很多妈妈都不陌生,绘本中虽没有多少字,但色彩艳丽,表情夸张,很容易引起孩子的兴趣,主人公大卫更是天真无邪,深受孩子们所喜爱。
 
适读年龄:2-6岁
 
三部曲主要都是围绕大卫这个小男孩而展开的,他经常会做一些调皮任性的事情,可每当意识到自己错了的时候,他的妈妈都会包容他,有趣又有爱的绘本!下面一起去看看吧~
 
1《大卫,不可以》
 
大卫伸着舌头,站在椅子上去够糖罐……还光着屁股跑到大街上……每个页面都有妈妈的话“大卫,不可以!”
 
一直闯祸的大卫被罚坐在墙角,他流泪了。这时,妈妈把他搂在怀里:“大卫乖,我爱你。”这个满是爱意的动作化解了他所有的眼泪和委屈,好温情的画面。
 
其实不管孩子有多调皮,当她伤心时,我们的怀抱永远都是她最温情的港湾。
 
2《大卫,上学去》
 
这本描述大卫在学校学规矩的情况,与《大卫不可以》不同的是他不再是一个人胡闹了,他成了班级里的捣蛋鬼:迟到,上课吃东西,课桌上乱画……这些其实也是我们所熟悉的。
 
让孩子明白在学校哪些行为是不可以的,与小朋友该如何相处,从而更好的适应学校生活。
 
3《大卫,惹麻烦》
 
这本大卫继续大惹麻烦,犯了很多错误,比如:没有写作业还撒谎,打破别人家的玻璃……导致他在黑暗中孤独入睡。最终,单纯善良的他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勇敢的承认。
 
大卫身上的事也时常发生在我们的孩子身上。记得有次小宝偷吃了姐姐书包的糖果,还说没吃,到晚上还让噩梦给惊醒了:“妈妈,是我偷吃的……”
 
撒谎是会做噩梦的,要做一个诚实勇敢的孩子!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夸克网盘】下载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评书下载
 
更多>戏曲下载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