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西游记  一千零一夜  百科全书  睡前故事  儿童故事  三国  三国演义  孙敬修  马小跳  安徒生童话 

儿童绘本故事《玛蒂娜第二辑》带拼音6本PPT免费下载

   日期:2024-02-27    
玛蒂娜是一个普通的小女孩,她不会去月球,也不进行非凡的探险活动。她去学校,坐火车,划船,去野营。她在一个安静且安全的世界里成长,有父母、小伙伴和她喜欢的小动物陪伴她。这可能是所有孩子都喜欢的。
 
小淑女玛蒂娜来自比利时,她是一位出生在两位艺术家想象世界里的小女孩,这两位艺术家,一位是诗人德莱雅先生,一位是绘画家马里耶先生。
 
“玛蒂娜”系列童书讲述的是一位优雅女孩的成长故事。它围绕一个名叫玛蒂娜的小淑女的形象,描画了她的生活、学习、游戏、娱乐、交友、体育、旅游等一系列女孩成长过程中的点点滴滴,以场景式的水彩绘图和简单明朗的儿童语言创造了一个令人向往的真、善、美的儿童世界。 

玛蒂娜和驴子.ppt
玛蒂娜在吕西姑姑家.ppt
玛蒂娜坐火车.ppt
玛蒂娜学游泳.ppt
玛蒂娜玩帆船.ppt
玛蒂娜生病了.ppt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夸克网盘】下载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评书下载
 
更多>戏曲下载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