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西游记  一千零一夜  百科全书  睡前故事  儿童故事  三国  三国演义  孙敬修  马小跳  安徒生童话 

儿童绘本故事《小兔汤姆成长的烦恼》PPT免费下载 12册

   日期:2024-03-19    
《小兔汤姆成长的烦恼图画书》是法国经典的成长主题绘本。
 
自1989年问世以来,已经被翻译成中、韩、英、日、希腊、西班牙等多种语言,受到全世界小朋友的喜爱。
 
这套经典绘本在2008年被引入国内,12年里热销2000万册,并且获得冰心儿童图书奖、新闻出版署引进版优秀图书奖等大奖。
 
这套绘本讲述了“小兔汤姆”平凡而有趣的生活故事,内容覆盖方方面面。
 
有情感和成长难题:汤姆上幼儿园、汤姆挨罚、汤姆外公去世了、汤姆的好朋友……
 
有生活趣事:汤姆尿床、汤姆头痒痒、汤姆做噩梦、汤姆掉了一颗牙、汤姆睡不着……
 
有重要的节日:汤姆过六一、汤姆的圣诞节、汤姆的生日……
 
有多彩的活动:汤姆骑自行车、汤姆堆雪人、汤姆学种菜、汤姆踢足球……
 
故事里的汤姆,就是现实中的孩子,他们天真、活泼,也顽皮、有很多小缺点。
 
孩子读汤姆的故事,就像读自己的故事,感同身受、无形中就把成长的难题一一攻破了。
 
更赞的是,这套书不仅孩子可以读,爸妈也可以看。因为,书中暗藏了很多育儿智慧。
 
比如,当孩子不想上学、挨罚受批评、无故耍脾气时,作为爸妈的我们,可以向小兔汤姆的爸妈求教,学习如何更好地引导、鼓励、安抚孩子。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夸克网盘】下载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评书下载
 
更多>戏曲下载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