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西游记  一千零一夜  百科全书  睡前故事  儿童故事  三国  三国演义  孙敬修  马小跳  安徒生童话 

儿童绘本故事《小熊布迪系列绘本》PPT免费下载 6本

   日期:2024-03-27    
别难过鼹鼠莫迪.ppt
小熊布迪和好朋友分享一切.ppt
小熊布迪睡不着觉.ppt
收拾屋子明天再说吧.ppt
来洗头小熊布迪.ppt
鼹鼠莫迪和活动的牙.ppt
《小熊布迪系列绘本》PPT免费下载
这套“亲子双向阅读丛书”是给孩子看的书,也是给父母看的书。对于孩子,书中的每一个故事都绝对好玩儿好看,让孩子充分享受阅读的巨大乐趣;同时,书中的每一个小动物也都在慢慢长大,经历着第一个孩子都会经历的事情,可亲可爱的他们一定会成为孩子的好伙伴和好榜样。

对于父母,书中的第一个故事都是一个经典的教育案例,教给您一种快乐教育、科学教育的方法,有效地解决孩子身上的问题,让您成为“总有好办法”的专业父母。

优秀的图画书是营养丰富的“精神维生素。精美的图画、有趣的故事会吸引孩子反复看几遍、十几遍,甚至几十遍,直至每一个字、每一幅画都印入孩子的大脑,从而大大促进婴幼儿大脑的发育和思维能力的提高。优秀的图画书会让孩子对读书产生巨大的兴趣,热受读书、热爱学习的好习惯也会由此悄然形成。

优秀的图画是送给孩子的最有意义的人生礼物,是在孩子心中播下的幸福快乐的种子,是孩子将来...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夸克网盘】下载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评书下载
 
更多>戏曲下载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