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河南坠子  越剧  黄梅戏  京剧  女驸马  王文娟  红楼梦  沙家浜  孔雀东南飞  豫剧 

评剧《秦香莲》全剧MP3免费下载 小白玉霜

   日期:2024-02-04    
评剧《秦香莲》又名《铡美案》。据记载此剧原始版本是梆子戏《明公断》。此剧是梆子、皮簧剧种广泛上演的剧目。1953年,中国评剧院移植演出,深受欢迎。剧本由邱欣、杜良生整理改编,赵戈枫、席宝昆等导演,贺飞、杨培音乐设计,小白玉霜饰秦香莲,魏荣元饰包拯。此后,各评剧团及很多剧种相继移植此本,北京京剧团王雁的移植本最为知名。

剧情简介
 
宋代。湖广均州人陈士美,进京赶考,三年不归。家中连年荒旱,父母冻饿而死。其妻秦香莲带领儿女,找到京城,方知陈士美已中状元,并被招为驸马。由于店家张元龙的指引,秦香莲找到驸马府。陈士美不肯相认,将她赶出。秦香莲告到王丞相那里,王丞相出面解劝,也是无效。陈士美怕事情闹大,暗差家人韩祺,刺杀香莲母子,以便斩草除根。韩祺得知实情后,很为义愤,放走香莲母子,自刎而死。时值包拯陈州放粮归来,秦香莲拦轿喊冤,包拯先劝后审,在人证物证面前,陈士美还想顽抗抵赖。皇姑、国太赶来讲情。包拯不顾皇家势力,秉公处理,终将陈士美钏死,替秦香莲昭雪了冤枉。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夸克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夸克网盘】下载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评书下载
 
更多>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