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河南坠子  越剧  黄梅戏  京剧  女驸马  王文娟  红楼梦  沙家浜  孔雀东南飞  豫剧 

评剧《珍珠衫》全剧MP3免费下载

   日期:2024-03-19    
评剧《珍珠衫》又名《循环报》《珍珠汗衫》《王三巧》。故事源自《今古奇观》,原本出自评剧鼻祖成兆才手笔,乃评剧起家戏之一。评剧众多流派名家均擅演此剧,也是白派创始人白玉霜代表剧目之一。
 
明代。东阳县商人蒋兴哥,娶妻王三巧。因三巧貌美为商人陈某所迷。乘蒋外出经商,陈通过王妈与三巧勾搭成奸。半年后,陈归故里,三巧于分别时将蒋家祖传珍珠衫赠陈。后在贸易场中,蒋、陈相遇。蒋见珍珠衫知三巧失节,归家将三巧休回。后三巧改嫁吴知县。不久,陈复来东阳县,不见三巧,思念成疾而死。陈妻赶来,不幸,财物又被窃走,只好卖身葬夫,巧配蒋兴哥,又将珍珠衫带回。后蒋岀外贸易,与人争执误伤人命,讼于吴知县处。三巧得知,假称蒋系胞弟,求情知县开脱。蒋获释,二人重会,悲喜交集。知县问明情由,念其夫妻情深,允其破镜重圆。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夸克网盘】下载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评书下载
 
更多>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