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河南坠子  越剧  黄梅戏  京剧  女驸马  王文娟  红楼梦  沙家浜  孔雀东南飞  豫剧 

评剧《绣鞋记》全剧MP3免费下载 赵丹红、周连生

   日期:2024-03-08    
明天启年间,陕西合阳县玉皇阁曹待郎与陈阁老有私仇。一天外国向明朝宣战,陈阁老藉机报复,向朱由校奏本,要曹待郎文顶武职,率兵征剿侵犯中原的外寇,军师为曹上本说他未学武艺,不能胜任御敌之职。

陈二次诬奏曹待郎贪生怕死,被斩午门,复又率兵抄洗曹家。曹子曹正榜闻讯,连夜逃难,逃到一家富豪花园的桂花树下歇息。此花园就是其岳父刘吉相的。未婚妻刘千金和岳母游玩花园时,发现了曹正榜,叙谈间知是门婿,母女们十分同情曹家被奸臣所害的不白之冤,赠银两嘱正榜远逃。刘千金为表示对爱情的坚贞,当即从脚上脱下红绣花鞋一只,赠曹正榜为明志之物。

天明后,曹正榜又继续远逃。一天在恶虎岗偶遇打猎勇士张正龙,张见义勇为,把曹正榜带回家中,结拜为同年兄弟,其父又收曹为义子。大比之年,兄弟双双进京赴试,分别考取了文武状元。奉旨杀了仇人陈阁老,刘家送亲上门,曹正榜与刘千金在张家洞房花烛。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夸克网盘】下载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评书下载
 
更多>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