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河南坠子  越剧  黄梅戏  京剧  女驸马  王文娟  红楼梦  沙家浜  孔雀东南飞  豫剧 

评剧《杨乃武与小白菜》全剧MP3免费下载

   日期:2024-03-08    
评剧《杨乃武与小白菜》又名《官场现形记》《豆腐西施》。故事源自清代奇案之一,实事新闻。根据电影改编。改编:李小舫、刘雨声。
 
评剧《杨乃武与小白菜》剧情简介
 
清末光绪年间。浙江余杭县商人葛小大以卖豆腐为生,其童养媳毕秀姑,貌甚美,有小白菜绰号。四年前秀姑曾与新科举人杨乃武相识有情,但成亲后已和杨乃武断了往来,夫妇相处,甚为和睦。

余杭县官刘锡彤之子刘子和觊觎秀姑,竟暗下药将其玷污,并毒死其夫。事岀,刘锡彤因与杨乃武素有仇隙,就移花接木嫁祸于杨,威胁毕秀姑,诬杨为奸夫,屈打成招,定了谋夫夺妇之罪。余杭众绅联名上告杭洲府,知府边宝贤与刘锡彤有亲,徇情受贿,杨冤如石沉大海。杨的学友又进京上诉,圣命浙江巡抚杨昌浚审理此案,仍是官官相护,毕秀姑亦因反供不成,自身受刑。

杨的亲属进京告至都察院,圣上又命胡钦差到江南查访,胡受贿二十七万两纹银,反将原告扣押。杨之胞姐杨淑英曾在刑部侍郎夏同善府中做过绣娘,奔京求援。当时正值清室内部东太后与西太后争权,西太后一派正想除掉东太后的心腹杨昌浚等人,遂将全案人犯与原审官员均提京勘审。刑部尚书桑春荣献出密室相会之计,使毕与杨吐露真情,招出真凶,杨乃武三年冤狱才获昭雪。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夸克网盘】下载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评书下载
 
更多>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