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河南坠子  越剧  黄梅戏  京剧  女驸马  王文娟  红楼梦  沙家浜  孔雀东南飞  豫剧 

曲剧《包公辞朝》全场戏MP3打包下载

   日期:2024-03-09    
《包公辞朝》是河南地方戏曲剧经典剧目之一。1952年,由李圪塔口述,曲剧老艺人蓝辑吾和其子蓝文祥首次演出。 1979年,该剧由王占柱、蓝文祥整理后,先后在几年时间内由河南广播电台、河南电视台和陕西电视台录音录像播放。

北宋仁宗时,北辽侵犯边境,杨宗保挂帅御敌。兵部司马王昌为夺江山,勾结辽邦,暗通萧后,假意进献内设机关的宝蜡求和。杨府安葬令公尸骨,宋王亲往吊祭。宝蜡燃至中间爆炸,王昌诬奏杨家谋反弑君。宋王要将佘太君满门问斩。包拯闻讯前往营救,先在午门怒打王昌,继而金殿辞朝。宋王弄清真相,遂赦免杨家。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夸克网盘】下载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评书下载
 
更多>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