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河南坠子  越剧  黄梅戏  京剧  女驸马  王文娟  红楼梦  沙家浜  孔雀东南飞  豫剧 

潮剧《一门三进士》全剧MP3免费下载

   日期:2024-04-16    
潮剧《一门三进士》是一部以明代为背景的传统戏剧,讲述了一个关于诚信、爱情和家庭的故事。剧情主要围绕书生张文达及其家庭展开。
 
张文达,一位来自山西平阳的书生,为了进京赶考,向同乡的富户常家和周家借贷了盘费。在京城,张文达历经多次科举考试,但始终未能中举,因此在京城逗留了三年。在此期间,常家和周家上门讨债,给张文达带来了巨大的经济和心理压力。
 
张文达的妻子孙淑琳在家中独自抚养两个孩子,长子朱砂贯和次子孔凤缨。尽管生活困苦,但她始终坚守着对丈夫的承诺和对家庭的责任感。最终,张文达的坚持和努力得到了回报,他考取了进士,并且他的两个儿子后来也相继中举,成为一门三进士,这在当时是极为荣耀的成就。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夸克网盘】下载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评书下载
 
更多>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