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西游记  一千零一夜  百科全书  睡前故事  儿童故事  三国  三国演义  孙敬修  马小跳  安徒生童话 

儿童睡前故事《木偶的森林》MP3免费下载 18集 作者王一梅

   日期:2024-02-02    
罗里曾经是住在大森林中的一棵枝繁叶茂的橡树,他跟一只会魔法的黑色白头翁学会了说话和一点点魔法。一个寒冷的冬天,一个梦想成名的木匠不顾罗里的苦苦哀求,砍下橡树,把他做成了木偶人。由于在寒冷的溪水中,橡树和水一起结了冰,木偶人罗里便拥有了一颗冰冷的心。

为了报复人类的行为,他招募各种动物成立了马戏团,并用魔法控制了他们。他希望越来越多的动物来到城市,最终将人类赶出城市。图书管理员阿灿姑娘用爱温暖了罗里,他终于回到自己的森林,解除了对动物施加的一切魔法。 这本紧张而又充满趣味的童话书,在充满悬念、曲折的情节故事里,让我们体会关爱创造的奇迹,体会亲友相伴的温馨,体会奉献的快乐和宽容的力量。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码  6677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评书下载
 
更多>戏曲下载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