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西游记  一千零一夜  百科全书  睡前故事  儿童故事  三国  三国演义  孙敬修  马小跳  安徒生童话 

儿童故事《草房子》MP3免费打包下载 38集

   日期:2024-02-08    
《草房子》是曹文轩的经典作品。

故事发生在油麻地,以小男孩桑桑为主线,刻画了一众性格各异的人物: 充满才气的灵秀女孩纸月;自尊而执拗的男孩陆鹤;精明、善良又有担当的细马;生于富贵,在遭遇家庭巨变后依然不失尊严的杜小康;命运多舛但坚韧不拔的秦大奶奶;极力掩饰自己的过去,在儿子病重后幡然醒悟的校长桑乔;颇具才情,但阴差阳错痛失所爱的蒋一轮等。

每个人的故事都独立成篇,一气呵成,给读者以极大的阅读快感;同时以桑桑为连接,交织在一起,构成了一幅优美的农村生活画卷。
 
那是一九六一年八月的一个上午,秋风乍起,暑气已去,十四岁的男孩桑桑,登上了油麻地小学那一片草房子中间最高一幢的房顶。

他坐在屋脊上,油麻地小学第一次一下就全都扑进了他的眼底。秋天的白云,温柔如絮,悠悠远去,梧桐的枯叶,正在秋风里忽闪忽闪地飘落。
这个男孩桑桑,忽然地觉得自己想哭,于是就小声地呜咽起来。

——曹文轩《草房子》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夸克网盘】下载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评书下载
 
更多>戏曲下载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