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西游记  一千零一夜  百科全书  睡前故事  儿童故事  三国  三国演义  孙敬修  马小跳  安徒生童话 

儿童睡前故事《吹牛大王历险记》MP3免费打包下载 7集

   日期:2024-01-15    
吹牛大王历险记(一位满不在乎而又一本正经的吹牛大王)。

【吹牛大王历险记】选自德国童话,是德国拉斯培和戈·比尔格根据18世纪德国男爵敏希豪生讲的故事来编写,经再创作而成的童话。该童话首次出版于1786或1787年。

《吹牛大王历险记》在欧洲各国,特别是在德国家喻户晓、妇孺皆知,人们对他的故事津津乐道,喜爱有加,甚至达到痴迷的地步。1943年,有人根据这些故事,把其改变成电影剧本,并搬上了银幕,还有作家将其改写成戏剧和长篇小说。

《吹牛大王历险记》描写一个名叫敏希豪生的男爵,自称是世界上顶诚实的人,他以机智和侃大山闻名于世。他曾在俄国军队服役,参加过1735—1739年间的俄土战争。回到德国后,便从自己的经历生发开来,运用夸张和幻想,创造出一个个怪异的冒险故事。他很有口才,讲起来口若悬河,滔滔不绝。童话所记述的,就是他讲述的“冒险经历”。

这部作品以辛辣的笔触、幽默的语言抨击了封建主义的糜烂生活,揭发了他们掠夺百姓作外国炮灰的罪行,批判了神职人员的欺骗性,把贵族及其附庸的尊严面纱撕得干干净净。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夸克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夸克网盘】下载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评书下载
 
更多>戏曲下载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