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西游记  一千零一夜  百科全书  睡前故事  儿童故事  三国  三国演义  孙敬修  马小跳  安徒生童话 

儿童故事《爆笑恐龙历险记》MP3打包下载 1、2、3季全 大有叔叔播音

   日期:2024-02-04    
跟迪卡和乐琪一起,乘坐无敌炫酷的“恐龙号”飞船,前往恐龙时代揭晓答案!一个个爆笑、有趣的恐龙故事正在上演。以为自己会喷火的小霸王龙、在火上烤爆米花的腕龙、频频被闪电劈中的风神翼龙....收集五十枚千奇百怪的奖章!一场惊险、刺激、爆笑的冒险旅程即将开启!
 
收听此专辑将会收获近百种恐龙科普知识、奇异的史前动植物知识;各种有趣的职业认知启蒙;勇敢、乐观、自信的美好品质;不惧艰难、解决问题的勇气、丰富的想象力和对未来世界的好奇心。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夸克网盘】下载

《爆笑恐龙历险记1》

《爆笑恐龙历险记2》

《爆笑恐龙历险记3》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评书下载
 
更多>戏曲下载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