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西游记  一千零一夜  百科全书  睡前故事  儿童故事  三国  三国演义  孙敬修  马小跳  安徒生童话 

凯叔讲故事《小兵张嘎》MP3免费打包下载 22集

   日期:2024-02-08    
凯叔精心准备了爱国主义教育主题的故事——《小兵张嘎——智擒翻译官》,通过讲述抗日战争时期河北白洋淀少年张嘎作为一名小小八路军,与游击队排长罗金宝智斗敌人的传奇故事。凯叔用生动有趣的表达,描绘出了一个个活灵活现的故事人物,为听众朋友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
 
这个故事可不是发生在现在,那是在八十多年前,我们中国还处在“抗日战争”时期。
 
那个时候,日本对我们中国,发动了全面的侵略战争!他们烧、杀、抢、掠,干尽了坏事!
 
为了把日本侵略者赶出去,中国军队不怕牺牲,英勇奋战。这其中最有名的,就是咱们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八路军。
 
张嘎,就是一名只有13岁的小小八路军!
 
他年纪小,却很机灵,大家都叫他“嘎子”。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夸克网盘】下载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评书下载
 
更多>戏曲下载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