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西游记  一千零一夜  百科全书  睡前故事  儿童故事  三国  三国演义  孙敬修  马小跳  安徒生童话 

儿童故事《米小圈写作小秘笈》MP3免费打包下载

   日期:2024-02-20    
“嗨!亲爱的同学们,小朋友们,我是你们的好朋友米小圈。有很多小朋友问我,米小圈,你的日记怎么写的这么好玩啊,可我却一写东西就头疼,根本不知道该写什么,你能不能帮帮我。
 
我悄悄地告诉大家,其实一开始我的日记写得也很差。不过大家别忘了,我可是北猫叔叔笔下的第一男主角。为了让我这个男主角的日记看起来精彩一些,北猫叔叔把自己15年的写作秘笈通通传授给了我。而今天,我特意把北猫叔叔请来,让他也把这些秘笈传授给大家。”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夸克网盘】下载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评书下载
 
更多>戏曲下载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