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西游记  一千零一夜  百科全书  睡前故事  儿童故事  三国  三国演义  孙敬修  马小跳  安徒生童话 

儿童睡前故事《神奇图书馆》MP3免费打包下载 1-5季全 凯叔讲故事

   日期:2024-04-23    
传说,世上有一间神奇的图书馆,世界上所有的书都汇集于此。这儿有着人类最伟大的想象力与好奇心催生的结果。神奇图书馆可以化身为神书飞船,其形态似“鲲”,可以高速移动到世界各地。凯糊涂是馆长,也是船长。没人知道他的故事,他和图书馆一样神秘。

图书馆里的每本书都有自己的灵魂,我们称之为“书灵”。如果一本书逐渐被世人遗忘,书灵就会偷偷溜出图书馆,千方百计地寻求关注,引发千奇百怪的事情。因为当一本书再也没有人读的时候,它的书灵就会消失。凯糊涂在寻找书灵的过程中阴差阳错的赋予了四个孩子神奇道具,使其成为了拥有神奇能力的神奇小队,并让他们搭乘神书飞船,到各地寻找“书灵”,解决危机,重新点亮知识。

01.凯.开篇试听
02.人体大冒险
03.回到恐龙时代
04.宇宙的秘密
05.植物也疯狂
06.动物真奇妙(380集完结)
 
1.凯叔开篇
2新春特辑【完结】
3 海洋X计划【完结】
4 昆虫特战对【完结】
5 太空历险记 【完结】

1故宫奇遇记
2大秦历险记
3敦煌密码
4西安特别篇

01 三国纵横志【完】
02 大唐奇妙游【完】
03 大宋百景图【完】
04 探秘三星堆【完】

01 春秋争霸战
02 战国游学记
03 大汉长歌行
04 魏晋探秘游
05 番外.漫游中国史
06新春特辑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夸克网盘】下载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评书下载
 
更多>戏曲下载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