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西游记  一千零一夜  百科全书  睡前故事  儿童故事  三国  三国演义  孙敬修  马小跳  安徒生童话 

儿童故事《安全帅小队》《安全帅小队之逆光战士》MP3打包下载 凯叔讲故事

   日期:2024-02-21    
故事中宝拉和肚大嘟,将化身为安全守护者,给孩子带来100个童真有趣的安全故事,教给孩子100个安全知识。
 
我们通过大量调研,得出家长最关心的安全问题,再结合安全专家的建议,筛选出孩子容易发生危险的8大场景,全方位保护孩子安全。
 
聚焦这8大危险场景,精心设计100个安全知识,从危险情况的发生原因、预防方法及处理方案,一对一“开方下药”,逐个攻破家长关心的安全问题。
儿童绘本式的安全故事,好听又好记幼儿的成长特征,诸如发育特点,运动和感知力、认知和语言、情感和社会属性,都决定了孩子的安全,和成人习以为常的安全有很大不同。
 
孩子的安全教育需要遵从孩子的成长特征。
 
就比如在孩子的语言表达方面,3.5岁到4岁的孩子,尽管词汇量较丰富,运用字词的能力迅速增加,但对方向词汇的认知有限,只能简单地区分 “里”和“外”的概念。
 
因此,假设这样的场景:你正在家中给孩子准备洗澡水,突然有人敲门。你说:“你就待在这里,妈妈马上就回来。”
 
孩子是无法明白“这里”究竟是哪里的。
 
而这样的场景也是很容易引发安全事故的,因为幼儿具有头重脚轻的特点,一不小心就容易栽进水桶,而只需要碗那么深的水,就足以让孩子呛水,甚至导致孩子溺亡。
 
我们正是根据幼儿的成长特征表,包括体格发育特征、语言能力、认知能力等打造了这门儿童安全教育产品。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夸克网盘】下载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评书下载
 
更多>戏曲下载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