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西游记  一千零一夜  百科全书  睡前故事  儿童故事  三国  三国演义  孙敬修  马小跳  安徒生童话 

凯叔儿童故事《机甲护卫队》MP3免费打包下载 1-2季合集

   日期:2024-02-26    
地球某戈壁之上,有一处虫洞,连接着神秘的外星球。邪恶的外星怪兽由此入侵地球,掠夺水资源。为了对抗怪兽,保卫地球,科学家创造了超级机甲。
 
明朗,一个热爱科学、不惧失败的热血少年,从大城市回到戈壁老家生活,在一所神秘的机甲战斗学校读书。明朗通过虚拟现实游戏体验有趣的科学课程、进行炫酷的机甲训练、升级并拓展不同的思维方式,还认识了小伙伴齐琪和麻虎。
 
为了保护地球,三个伙伴组成机甲护卫队,以超凡的坚毅、勇敢、睿智,最终战胜怪兽及幕后主使。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夸克网盘】下载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评书下载
 
更多>戏曲下载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