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西游记  一千零一夜  百科全书  睡前故事  儿童故事  三国  三国演义  孙敬修  马小跳  安徒生童话 

儿童故事《阿罗系列》MP3免费打包下载 钱儿爸播音

   日期:2024-02-28    
在美国,有一位小男孩阿罗,他用一支彩色笔,画出了自己的无数梦想。
 
阿罗随心所欲,阿罗心想事成,阿罗在他的世界里涂涂抹抹,描绘着他自己的各种故事。
 
作者巧妙地运用孩子的逻辑和语言,真切地描画出他们自由想象的历程。作品简洁生动,充满奇异幻想。简单的线条,引领儿童走入奇异的世界,有益于拓展儿童的想象力、创造力,健全儿童情感世界。
 
阿罗梦笔生花的奇妙故事让无数读者着迷,美国教育协会将其评为“教师为孩子推荐的100本图书”。

阿罗的童话王国.mp3
阿罗系列:阿罗在北极(20世纪最有影响力的作品之一).mp3
阿罗系列:阿罗在马戏团.mp3
阿罗系列:阿罗房间要挂画.mp3
阿罗系列:阿罗有支彩色笔.mp3
阿罗系列:阿罗漫游太空.mp3
阿罗系列:阿罗的ABC.mp3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夸克网盘】下载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评书下载
 
更多>戏曲下载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