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西游记  一千零一夜  百科全书  睡前故事  儿童故事  三国  三国演义  孙敬修  马小跳  安徒生童话 

儿童故事《狄仁杰断案新编》MP3免费打包下载 536集全

   日期:2024-03-02    
北京电台文艺广播播出的《狄仁杰断案新编》不仅将当今流行的网络术语和流行事件穿插到剧情当中,再加上流行音乐的配搭。可谓诙谐幽默、爆笑连天!
 
狄仁杰坐中间,元芳他站旁边,狗头师爷他眼珠乱转。狄仁杰、元芳、师爷这一组“铁三角”会带来一个个让您熟悉又陌生的爆笑故事。一说到狄仁杰,我们不由联想到由梁冠华主演的形象,英明干练、不畏强权。87.6文艺广播推出全新狄仁杰爆笑形象,本剧中用声音出演狄仁杰的是因“搞笑漫画日和”配音系列在网上一炮打响的著名青年配音演员宝木中阳,他用时而沉稳、时而活跃,时而正经、时而“犯二”的声线,为您带来一个公正而又诙谐、小事迷糊、大事不含糊的全新狄青天的形象。
 
这部剧取材自高罗佩撰写的《大唐狄公案》,但在故事的创作上却更具戏说和喜剧特点。该剧重新演绎了狄仁杰这个让人耳熟能详的历史名人,塑造了狄仁杰、元芳、师爷、小乔等一个个机智幽默的喜剧人物。该剧采用单本剧的创作手法,每1-3集讲述一起案件,每起案件各具特色,悬念迭出,断案过程一波三折、语言风格幽默风趣。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夸克网盘】下载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评书下载
 
更多>戏曲下载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