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西游记  一千零一夜  百科全书  睡前故事  儿童故事  三国  三国演义  孙敬修  马小跳  安徒生童话 

董浩叔叔:给孩子的童话《西游记》MP3免费打包下载 150集完结

   日期:2024-03-03    
这是一部沉浸式儿童广播剧,全剧共150集,丰富全面的展现了西天取经路上历经的九九八十一难。在每集片尾处,加入董浩老师播讲的西游小课堂,寓教于乐。
 
老中青三代喜爱的著名儿童节目主持人董浩、著名的配音导演、配音演员苏柏丽也参与其中,肩负起导师的重任,对小演员们配音进行指导,董浩老师演绎的唐僧,柏丽老师诠释的观音菩萨,另有更多配音大咖参与其中,彩蛋献声,惟妙惟肖的音效和音乐仿佛让孩子置身其中,与主角们亲历了一场冒险的奇幻旅程。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夸克网盘】下载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评书下载
 
更多>戏曲下载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