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西游记  一千零一夜  百科全书  睡前故事  儿童故事  三国  三国演义  孙敬修  马小跳  安徒生童话 

儿童故事《凯叔讲历史》MP3免费打包下载 636集音频+文档资料

   日期:2024-04-23    
凯叔联手马未都打造的历史栏目,讲述从夏商周到元明清的历史故事及趣味知识,大人和孩子一起听,其乐无穷。
 
修路不是为了走?那是为了什么?
 
三次变穷光蛋的人,最后成了“财神”?
 
古代特种兵有多厉害?
 
《凯叔讲历史》打开了孩子认识历史的新视角。
 
全书讲述从夏商周到清朝的历史故事,此次出版8册为第一辑,讲述从夏商周到两晋的历史人物、历史事件。历史故事场景之生动、对话之丰富,前所未见。本书在讲述一个个历史故事的同时,以相应的文物故事相辅助,以文物印证历史,颠覆普通历史故事书写传统,给孩子呈现更鲜活、更直观的历史! 

本合集包含636集MP3+1332集电子图片文档+音频版合集。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夸克网盘】下载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评书下载
 
更多>戏曲下载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