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西游记  一千零一夜  百科全书  睡前故事  儿童故事  三国  三国演义  孙敬修  马小跳  安徒生童话 

儿童故事《凯叔西游记》MP3免费打包下载 第1-5季合集 138集

   日期:2024-04-25    
新一代故事大王、《声临其境》主持人凯叔,历时五年,精心打造适合儿童阅读的全本《西游记》!
 
《凯叔西游记》是在原著的基础上改编成适合孩子听的西游记,打开孩子认知古典常识的大门,是真正能让孩子听得懂的西游记。凯叔在写作、打样和录制上用了整整三年时间,写出了70多万字,在故事中融入人生哲理,与孩子进行深层次的人生观、价值观沟通,帮助孩子心智成长。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夸克网盘】下载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评书下载
 
更多>戏曲下载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