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西游记  一千零一夜  百科全书  睡前故事  儿童故事  三国  三国演义  孙敬修  马小跳  安徒生童话 

李蕾姐姐读《爱丽丝漫游奇境》MP3免费打包下载 34集

   日期:2024-03-06    
一位可爱的英国小女孩爱丽丝在百般无聊之际,发现了一只揣着怀表、会说话的白兔。她追赶着它而不慎掉进了一个兔子洞,由此坠入了神奇的地下世界。在探险的同时不断认识自我,不断成长,在终于成长为一个“大”姑娘的时候,她猛然惊醒,才发现原来这一切都是自己的一个梦境。
 
《爱丽丝漫游奇境记》是“现代童话之父”刘易斯·卡罗尔创作的英国文学名著。通过虚幻荒诞的情节,描绘了童趣横生的世界,亦揶揄19世纪后期英国社会的世道人情,含有大量逻辑与文字游戏及仿拟的诗歌,其中,这些童话书里含有许多最纯真的哲理被人们广为流传,一百个人眼中就有一百个爱丽丝。
 
这本书自创作以来风靡全球近160年,已被约180种语言出版发行,是美国亚马逊“人生必读的100本书之一”、英国“家长最希望孩子阅读的经典”、英国维多利亚女王挚爱的经典童书、BBC“有史以来最伟大的100部小说”。
 
这本书帮孩子打开了想象力的大门,打开书的那一刻,想象力冒险就开始了。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夸克网盘】下载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评书下载
 
更多>戏曲下载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