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西游记  一千零一夜  百科全书  睡前故事  儿童故事  三国  三国演义  孙敬修  马小跳  安徒生童话 

儿童睡前故事《故宫里的大怪兽》MP3免费打包下载 第一季~第三季合集

   日期:2024-03-06    
《故宫里的大怪兽》是一部走进孩子视野的故宫题材童话。小学生李小雨在故宫捡到了一个神奇的宝石耳环,由此,她得以听到在故宫里生活了几百年的怪兽们开口说话,并经历了许多惊险故事,作者通过故宫实际存在的这些“怪兽”,挖掘了众多中国神话和传统文化资源。

故宫里的大怪兽

小学五年级的女孩李小雨,在洞光宝石的帮助下,能听懂世界上各种语言,与故宫中生活的骊龙、斗牛、吻兽等大怪兽也是好朋友。她正在和杨永乐一起夜游狐仙集市、探索黄金书的秘密、追查丢失的花神衣……
 
想知道故宫飞檐斗拱间,隐藏的神秘故事?
 
想知道传统文化里的怪兽,有什么神奇魔力?
 
想知道故宫建筑和文物上的怪兽纹样的寓意?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推荐,
 
图书销量超过300万册,
 
故事中习得传统文化,
 
10位故宫专家和儿童文学作家联合推荐,
 
一部百万少年着迷的魔幻童话,
 
一场故宫里的穿越冒险之旅!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夸克网盘】下载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评书下载
 
更多>戏曲下载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