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西游记  一千零一夜  百科全书  睡前故事  儿童故事  三国  三国演义  孙敬修  马小跳  安徒生童话 

儿童故事凯叔《红楼梦》MP3免费打包下载 妈妈版+少年版

   日期:2024-03-07    
有人说:“开谈不读红楼梦,读尽诗书也枉然。”
 
《红楼梦》作为四大名著之首,是独具世界影响力的中国古典小说巅峰之作。曹雪芹先生花费半生心血,写下红楼奇景中的人与人,人与万物。无论是烈火烹油的繁华,还是惊心动魄的跌宕,坚持与执着,失去与取舍……“字字看来皆是血,十年辛苦不寻常”。无论从文学功底,还是思想内涵上来说,都堪称古今必读之作了。
凯叔《红楼梦》
 
但对于家长而言,找到适合孩子阅读的红楼作品,绝非易事。凯叔讲故事《凯叔红楼梦》的出现,可以说让家长和孩子都产生完全不一样的全新阅读体验。
 
《凯叔红楼梦》有两个版本,少年版、妈妈版。
 
少年版以少年视角切入,主打让孩子理解同龄人的喜怒哀乐,陪伴孩子青春成长。而妈妈版则以折子戏形式,呈现原汁原味的红楼梦,让长大后的妈妈们回味青春。今天,我们主要聚焦于少年版的《凯叔红楼梦》。
 
《凯叔红楼梦》的语言和故事结构符合儿童理解能力,把复杂的传统文化元素进行巧妙地融合,使孩子们能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和理解。独特的切入视角是《凯叔红楼梦》一大亮点,因为大观园当中的孩子其实和作品面向的现实中的孩子年龄差不多,那么凯叔在故事的编排上,就以年龄为突破口切入,讲述大观园里发生的故事。是春天,就莺飞草长,柳絮飘飞;是夏天,就树木葱葱郁郁;是秋天,则瓜果满地;是冬天,就是银装素裹,却也热闹非凡。孩子们跟随《凯叔红楼梦》走入大观园中发生的一个个故事,通过声音和声效身临其境感受人物的对话,人物性格的塑造,和故事的背景。
 
《凯叔红楼梦》还通过讲述《红楼梦》中的故事和人物,潜移默化向孩子们传递中国古代的价值观、道德观和历史文化知识。讲述形式生动有趣的,对激发孩子们的学习兴趣、想象力,培养文化自信是非常有帮助的。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夸克网盘】下载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评书下载
 
更多>戏曲下载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