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西游记  一千零一夜  百科全书  睡前故事  儿童故事  三国  三国演义  孙敬修  马小跳  安徒生童话 

宝宝巴士《奇妙古诗词》MP3免费打包下载 诵读吟唱经典磨耳朵380集

   日期:2024-03-14    
腹有诗书气自华,诗词的底蕴一旦在童年形成,就可能成为一生受用的精神财富。每个孩子都终将进入纷纷扰扰的成人世界,古诗词的意义大抵在于:无论将来身处何时,无论有怎样的境遇,都始终保有一份自得之心。 欢迎进入宝宝巴士奇妙古诗词的世界!
 
宝宝巴士(BabyBus)是专注打造儿童启蒙数字产品的原创品牌,累计服务全球5亿家庭用户。宝宝巴士秉承“快乐启蒙”的理念,用奇妙有趣的方式为儿童提供免费的数字内容。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夸克网盘】下载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评书下载
 
更多>戏曲下载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