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西游记  一千零一夜  百科全书  睡前故事  儿童故事  三国  三国演义  孙敬修  马小跳  安徒生童话 

儿童睡前故事《恐龙机甲战士》MP3免费打包下载 1~4部全集

   日期:2024-03-22    
由于恐龙星球的内部核心能量不稳,导致地下的火山熔岩随时可能喷发,情况十分紧急。博士爷爷经过一系列调查发现,未来机甲城里“机甲大赛”的冠军奖品——能量之星,拥有能够拯救恐龙星球能量。
 
为了能够赢取能量之星,拯救恐龙星球,少年探险队来到未来机甲城,并报名参加机甲大赛,从而展开了一些列有趣的机甲课堂、炫酷的升级训练、紧张刺激的比赛对战、新奇的机甲城生活……

儿童睡前故事《恐龙机甲战士》MP3下载
 
少年探险队的众人在机甲大赛中大获全胜,紧接着在通过数关的试炼后成为了优秀的机甲护卫队成员,肩负起维护宇宙和平的重担。
 
至此,少年探险队开始接受来自机甲护卫队总部的委托任务——帮助他人排忧解难,击败恶贯满盈的不法之徒,终止罪犯的邪恶计划并拯救深陷危机的人们。他们在困难的委托任务与机甲道馆战中不断成长,只为成为最强的机甲师,更好肩负起维护宇宙和平的重担。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夸克网盘】下载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评书下载
 
更多>戏曲下载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