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西游记  一千零一夜  百科全书  睡前故事  儿童故事  三国  三国演义  孙敬修  马小跳  安徒生童话 

儿童故事《酷蚁安特儿》MP3免费网盘下载 探秘奇妙的蚂蚁王国295集

   日期:2024-03-27    
原来蚂蚁的世界如此精彩!喜欢昆虫的、大自然的小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安特儿的故事哦~
 
这里有一只酷酷的蚂蚁,带你探秘神奇的蚂蚁王国,现在就和酷蚂蚁安特儿一起经历传奇的蚁生吧!

儿童故事《酷蚁安特儿》MP3下载
 
安特儿很酷,可它刚出生的时候一点也不酷,只是一只卵。 安特儿的家族是一个庞大的母系社会,家族中的成员都是母后的孩子。安特儿是第七千八百九十二个。当然,母后还要继续生很多很多孩子。最厉害的蚁后一生可以生上亿个孩子呢!

初夏,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安氏家族的大管家安琪姐姐、二管家安妮姐姐、三管家安伶姐姐,正带领负责保育工作的姐妹们聚集在皇宫内外,守护在母后周围。它们情绪激动,期待着弟弟妹妹的降生。尊贵的母后只管生育,抚养孩子和所有的家务事都是管家姐姐带领众姐妹来完成的。只等宝宝一落地,姐姐们便把它们送到育婴室去,精心抚养长大。 母后是至高无上的。每生下一个孩子,在交给姐姐们之前,母后总会一锤定音地敲定孩子的身份:公主、王子、工蚁或兵蚁。 谁不想成为英俊的王子和骄傲的公主呢?

可安特儿出生的那一刻,只听母后毫不犹豫地说:“工蚁。” 安特儿立刻大叫起来:“我不当工蚁!我不当工蚁!” 安特儿拼命闹腾,拳打脚踢。可它还被包在襁褓一样的卵壳里呢,力气那么小,声音那么小,没人知道它在里面说些什么。安特儿气性大,一着急,晕过去了。 忽然,猛的一震,安特儿被摔醒了。只听安妮姐姐抱起它哭道:“我不是故意摔疼你的,安特儿。”

安特儿根本顾不上疼不疼,又闹起来:“我不当工蚁!我不当工蚁!” 可安妮姐姐什么也没听到,它心疼地吻了吻安特儿,小心翼翼地把它抱进了育婴室。 育婴室好温暖啊。为了保温和防潮,细心的姐姐们把废弃的茧袋裱糊在墙壁上,铺在床上。住在这样的地方真是舒服极了。但安特儿还是不停地哭闹,嘴里反反复复嘟囔着:“我不当工蚁,我不当工蚁……”直到累得睡着了,眼睛中还含着泪。

这一觉好长好长啊,足足睡了七八天。安特儿做了一个美美的梦。它梦见自己长大了,长成了一个英武的王子,披着闪闪发亮的长翅,好多蚂蚁前呼后拥着自己,在空中飞呀飞呀,好不威风。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夸克网盘】下载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评书下载
 
更多>戏曲下载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