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西游记  一千零一夜  百科全书  睡前故事  儿童故事  三国  三国演义  孙敬修  马小跳  安徒生童话 

校园故事《口袋里的超级坦克之看不见的巨兽》MP3免费网盘下载 537集完结

   日期:2024-03-29    
《口袋里的超级坦克之看不见的巨兽》是一部充满创意和想象力的科幻小说,它以其独特的故事情节和深入人心的主题吸引了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喜爱。无论你是科幻迷还是寻找刺激冒险的读者,这部作品都值得一读。

易小城和他的超人气坦克军团来啦!
 
沉稳大气的虎式坦克,温柔可爱的T34坦克,骄傲自大的谢尔曼坦克,明明体型庞大,但说话却奶声奶气的古斯塔夫巨炮,还有脾气火爆,听一半就开干的63A水陆两栖坦克。
 
这一次,超能装甲兵团又将去哪里冒险呢?
 
恐龙真的已经全部灭绝了吗?
 
神秘的巨大脚印到底是谁留下的?
 
小朋友们,快帮助超能装甲兵团积攒正能量,然后一起去冒险吧! 

《口袋里的超级坦克之看不见的巨兽》MP3下载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夸克网盘】下载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评书下载
 
更多>戏曲下载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