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西游记  一千零一夜  百科全书  睡前故事  儿童故事  三国  三国演义  孙敬修  马小跳  安徒生童话 

儿童睡前故事《凯叔每日小古文》MP3免费网盘下载

   日期:2024-03-30    
文言文真的太难了!
 
很多孩子上小学的时候,语文成绩非常不错,常常能考到90多,可一到中学,就容易掉到80多,甚至60多。很多家长都想不明白为什么。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问题就出在文言文身上。
 
凯叔的建议是:从简短的“小古文”开始,用小句子入门,一天一句,轻松启蒙,没有负担感,日积月累坚持下来就会有大收获。
 
什么是小古文呢?
 
通俗来讲,就是句子简短、寓意不深、读起来节奏明快又朗朗上口的文言文故事和文言短句,比如“不怨天,不怨人”“一言既出,驷马难追”“穷则变,变则通,通则久”……
 
它们来自流传千古的佳作名篇,既具备文言文独有的特点,又不像文言短篇那么难以理解,更加容易记忆和背诵。因此用它们来做文言文启蒙,再适合不过了。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夸克网盘】下载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评书下载
 
更多>戏曲下载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