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西游记  一千零一夜  百科全书  睡前故事  儿童故事  三国  三国演义  孙敬修  马小跳  安徒生童话 

儿童故事凯叔《名人传—100个影响世界的人》MP3免费网盘下载

   日期:2024-04-01    
榜样的力量,凯叔写给孩子的100个名人故事。

凯叔《名人传—100个影响世界的人》MP3下载
 
什么样的人,孩子感兴趣?什么样的故事,对孩子成长有益?在名人的选择上,这部作品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考量:对历史有作用、上下五千年、全球范围内、影响人类文明进程的人物;人物拥有力量:具有高尚的人格,能够发挥榜样力量;孩子有兴趣:故事素材适合学龄儿童,能够受孩子欢迎。
 
这些名人里,有我们耳熟能详的,拿破仑、哥白尼、张骞、王昭君等等;也有我们不太熟悉的,“长胡子的女法老” 哈特谢普苏特......
 
时间跨度几千年,东西方结合,能够带给孩子更全面的视角,更宽的格局。同时,生动的榜样,比语言更容易使孩子信服,影响直接,印象深刻。
 
对于很多人来说,幼年读过的故事可能会忘记。但是他的某句话、某个态度,会从此深深烙印在孩子心里,在未来某个做重大决定的时刻,或许会突然冒出来指引孩子。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夸克网盘】下载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评书下载
 
更多>戏曲下载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