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西游记  一千零一夜  百科全书  睡前故事  儿童故事  三国  三国演义  孙敬修  马小跳  安徒生童话 

有声世界著名童话故事《汤姆索亚历险记》MP3免费打包下载 9集

   日期:2024-02-02    
《汤姆·索亚历险记》是马克·吐温的四大名著之一。小说描写的是以汤姆·索亚为首的一群孩子天真浪漫的生活。他们为了摆脱枯燥无味的功课、虚伪的教义和呆板的生活环境,作出了种种冒险经历。汤姆是个聪明爱动的孩子,在他身上集中体现了智慧、计谋、正义、勇敢乃至领导等诸多才能。他是一个多重角色的集合,足智多谋,富于同情心,对现实环境持反感态度,一心要冲出桎梏,去当绿林好汉,过行侠仗义的生活。

小说塑造的汤姆·索亚是个有理想有抱负同时也有烦恼的形象,他有血有肉,栩栩如生,给读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姨妈眼里,他是个顽童,调皮捣蛋,可是她却一次又一次地被他的“足智多谋”给软化了。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码  6677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评书下载
 
更多>戏曲下载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