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河南坠子  越剧  黄梅戏  京剧  女驸马  王文娟  红楼梦  沙家浜  孔雀东南飞  豫剧 

马连良、马富禄京剧《八大锤》全剧MP3免费下载

   日期:2020-11-11    
金兵会战于宋代首都开封(朱仙镇)。兀术义子陆文龙连败宋军中使用双锤的严成方、何元庆、岳云、狄雷四员大将。参军王佐得知陆文龙是潞安州节度使陆登之子。陆登在金兵攻破城池时死难,文龙尚幼,和乳母一同被兀术收养。王佐暗断左臂,直投金营,被兀术更名“苦人儿”, 留在金营。王佐乘机先和文龙乳母说明来意,得乳母相助,借说书机会,打动陆文龙。文龙自知身世后,当即助宋军打败了兀术。

一名《断臂说书》,又名《朱仙镇》、《车轮大战》,系老生传统戏。由武生或武小生扮演陆文龙;王佐由老生扮演。有的演员前演陆文龙,后演王佐,李少春、厉慧良等就常这样演出。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密码  57y3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评书下载
 
更多>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